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我真是哔——了——

我干活儿,干了一天一夜(等会儿这话味道这么不对),写啊写啊写啊写啊,搞啊搞啊搞啊搞啊,搞到现在,还没写完!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我一边写屁屁踢一边听《追梦人》,已经决定用胡斐脑补老柳了。

关于柳杨和沈柳,我这里有一个程灵素,还有一个袁紫衣,就问你选哪个吧。

啊,我口袋里还有柳三柳二叶小英叶小四,除了杨逸灰已经被他家高绛婷预订走了,不可拆,你想要哪个只管说。

杨青月就算了,长歌门第一狼灭,我不太敢搞他的事情。谁想搞他,会被他反搞一把,捶扁了塞到石头缝里去喂青蛙。

头上还得顶着荷叶。

哦,虽然杨青月在我这就差一步就可以造反去了,老姬已经和李泌讨论过了,这个干部他“对皇权缺乏基本的敬畏之心”,不过柳大和柳二也都可以接受他们爹的招安的。

31 May 2021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