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胡说。

熊跟着老大过冰海。


倒不一定是要去追随他,熊见了老大以后第一件事会做什么呢?




“长兄。”


Curufinwe还忙于观察火焰的颜色和金属的融冶进程,仅仅答应了一声,略微反应之后才追加一句:“怎么?”


Nolofinwe倚着门上连绵的葡萄纹装饰,常春藤碧绿的叶子就飘拂在他乌木黑的发顶。这一身整齐的戎装相当利落,以至于Curufinwe扭头看见,先吹了个口哨。


“您,”Nolofinwe的笑意逐渐危险,“可以跟我来吗?”


“……去哪里?”Curufinwe狡猾地反问。


Nolofinwe微微扬起一侧眉梢。


“知道了,”Curufinwe立刻回答,“不去。”


他还像个少年一样笑着,补上了解释。


“我知道你想揍我一顿,已经很久了。非常不巧,鄙人没有挨揍的癖好。”


====我是四天后的分割线====


“咦,”Findekano笑盈盈地问,“伯父的工作间还没有修整完毕吗?”


“啊,”Nelyafinwe无奈地摊摊手,对他吻了几下,“叔父下手有点太狠了。”

24 Jun 2021
 
评论(1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