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一个年代久远的胡说八道:米斯林湖赤卫队(啥)

清晨,米斯林湖上轻雾笼着朝潮。湖水轻柔地起伏,拍打岸边的白沙。战马的铁蹄踏着白沙的驰道,矛尖的闪光如同星芒,银蓝大纛招展着带起风声。芦苇高得过了人头,水鸟还没有起来,在苇丛里轻柔地低声叫着,并不被远近的人声相扰。太阳升起来了。湖水倒映白桦树的树干,突然听得一声悠扬的起调,湖畔与路上,一起相合着唱起歌来。


行进中的队伍随着最前面的至高王勒马,而至高王微微笑着下令,他身边金发的青年一听就笑起来,转身向近卫军们传达:


“陛下说,解散。”


队伍中与湖畔都起了一阵高高低低的笑声,他们便当真就此解散。青年男女聚在一起谈笑的声音像是一些摇曳在空气里的银铃铛。


至高王看了看身边金发的人类青年。


“Laurekano。”他温和地说,“你也应该同他们一起去。”


“怎么,”那个金色鬈发的脑袋嘀嘀咕咕地说,“我又干扰您独处想事情了?”


“并不。”至高王依旧温和地注视着他,“只是年轻人应该有年轻人的伙伴,不必整天跟着老头子。”


金头发的人类青年觉得自己受到了藐视。


“您,”他一本正经地问,“哪里老了?”


至高王只是微微一笑。



这是一个遥远年代的脑洞,它的重点真的只有开头那首米斯林湖水浪打浪歌……

14 Jul 2021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