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梨花体~

瓜说我再不填千秋她就要先填夭桃。


我觉得挺好。


她写的比我好,关键是我老了,填坑啥的,只能指望年轻人了。


况且后头也没啥感情线了,俩人连面都没再见过。杨青月这一生没有发表过任何感想。这不就挺合适。


我可以扔个大纲出来权当结文儿吗!~


泻水置平地,各自东西南北流。
人生亦有命,安能行叹复坐愁?
酌酒以自宽,举杯断绝歌路难。
心非木石岂无感?吞声踯躅不敢言。

29 Sep 2021
 
评论(8)
 
热度(4)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