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希绪妹子·5

某天我坐在图书馆的桌子旁边,看似在整理资料,实则对着卷宗神游,突然听到对面有人鬼鬼祟祟叽叽咕咕。

“……貌似就是她……”

“……胆子好大哦,连凶星都敢接近……”

“……她是黄金圣斗士的候补嘛,和咱们不一样的嘛……”

本来我是不打算说什么的,毕竟说一句又掉不了一块肉,合起书来麻溜地走人才是我的风格。问题是对面的两个小菇凉儿在我站起来的时候发出尖叫,就像我合起书来是打算麻溜地揍人——这就不能忍了。

“我哪里不一样了?多个鼻子?多个嘴?”

我阴森森地把面具拿掉问,烛火把我的影子拉得老长且张牙舞爪,小菇凉们惊恐地闭上了眼睛。

哎哟这太萌了,不舍得再吓唬人了……

“好啦别这样,”我实在没忍住伸手去胡掳了她们两只头上的呆毛,“我也没怎样嘛。”

其中一只战战兢兢地睁开一只眼睛看着我,又在我呲牙朝她笑了笑之后赶紧闭上了。

……喂喂我没有德弗特洛斯那一口好得让人有压力的牙。

“总之,再见了。”被小美女用惊恐的眼神看着真是很有负罪感,我只好耸耸肩膀跟她们挥爪告别,还没走开几步,背后“扑通”两声,两个小美女开始抱在一起哇哇大哭。=。=我说你们至于么……

出得门来,星月的光辉散了一地,白石殿宇与台阶散发着幽光,空旷场地的高草间萤火起起落落。在这样的夜里走回射手宫去实在太惬意了,如果忽略身后跟着的尾巴。

“德弗特洛斯,出来吧。”

带着面具的少年沉默地从树木的阴影间走出来,才几天不见,看着又高了点。对他说话不必像对着小美眉那样小心呵护,德弗特洛斯小朋友从本质上说是一枚抗摔打耐暴力的汉子。

“下回你再敢尾随我,我就用脉冲翔闪轰你。”必要的威胁还是需要具备的,我冲他也呲了呲牙,“干嘛,你想说啥?”

其实我知道你想说啥,但是我就是要装作我不知道你想说啥,如果你想说啥,说出来好啦~

“谢谢你,还有……”

不错不错,知道头一句话说“谢谢”。如果你头一句话说“抱歉”,那我就揍到你说谢谢为止。男子汉大丈夫,纠结个凶星算怎么回事。

“不用谢不用谢,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或许我笑得太过灿烂,把德弗特洛斯吓退了一步,剩下的话硬是没说出来。

“喂你那个惊恐的眼神是怎么回事。”我郁卒地拍打了一下脸,“……对不起我要卸卸妆。”

然后我就在德弗特洛斯越来越囧的目光中充分活动了一下颜面部各块肌肉(换言之,就是把各个表情都夸张地做了一遍),确认自己没有笑得很僵,这才接着跟他说话。

“你饿了没有?咱们去找点吃的?”

德弗特洛斯看起来在纠结,不过仍然跟着我往后山走。后山那条小溪有好吃的鱼。

——什么?你问我怎么知道的?那些鱼苗都是我放进去的,你说我怎么知道的?

路过处女宫的时候,阿释密达默默地拿了个碗,跟了上来。这娃小时候修行太苦,至今还是个小白脸,他那座处女宫硬是因为他灿烂得过分的金头发和白得过分的脸比别人的宫殿亮好几个等级。我怎么能忍心拒绝这样一个娃化缘的要求——尽管德弗特洛斯又躲进了阴影里——我就不信阿释密达不知道他在。

烤鱼上面撒点盐,再撒点碎罗勒和胡椒粉,好吃得不得了,阿释密达也啃得不亦乐乎。我一边烤另外一条鱼一边想着回去要看看窝的那一缸酸菜怎么样了,顺便把鱼往旁边一递。

“德弗特洛斯,来吃鱼。”

阿释密达眼皮都没抬,接着啃他的鱼。我就说他不会不知道德弗特洛斯在旁边,无非是大家互相装傻而已嘛。

过了好半天还是没有人来接我手里的鱼,我快要怒了。

“德弗特洛斯,你不来吃鱼我就全吃掉了!”

阿释密达吐了根鱼骨头出来,一派高僧姿态地说:“走了。走了好久了。”

好吧,这条鱼我吃。

阿释密达也许是打定了主意要给我添堵,在我还没啃两口的时候,仍旧一派高僧姿态地说:“艾尔妮,你不要和德弗特洛斯走太近。”

……我了个大去,这话就算是伊利亚斯说出来我都不见得会听,何况是你哦,小鬼头。

“你们家佛说众生平等,为啥不能?”

阿释密达的神情很像是要说“不可说”,好在他很聪明地转移了话题。

“稍微有点腥。”

“给你吃就不错了,再说你难道不要忌荤腥吗?”

“就是因为我要忌荤腥,才说这个有点腥啊。”

“那你不吃不成啊?”

“把腥味去掉就不用忌了。”

“阿释密达你这是诡辩!”

“阿米豆腐,能辩倒你就不是诡辩。”

……雅典娜女神啊!我能扁他不!

05 Oct 2014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