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明日隔山岳

因为遇到了一个妹子,说喜欢一篇很早的东西,我一时去把当年的遗迹刨了刨。那时候的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混蛋。a totally jerk。


都过去这么多年了啊。还记得那时候肝到很晚,写出来的东西绝大部分都没往外发过,只给几个朋友看,她们启发我,我再去写新的。现在那些陪我一起肝过的姑娘,都已经像花儿一样四散而去了。那些记录已经消失殆尽了,我只能在记忆里搜寻到些许残片。


李清照在金石录后序中写道,“今日忽阅此书,如见故人。因忆侯在东莱静治堂,装卷初就,芸签缥带,束十卷作一帙。每日晚吏散,辄校勘二卷,跋题一卷。此二千卷,有题跋者五百二卷耳。今手泽如新,而墓木已拱”,个中滋味,我如今才稍微明白。

05 May 2019
 
评论(11)
 
热度(10)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