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小只芬熊.2

“给你铺张床。”Curufinwe说,在床边的三屉柜前放下一个布垫子,试了试柔软度,满意地点点头,转手把趴在床上好奇地看他的Nolofinwe拎起来,放到垫子上。


“你要在这里睡,”他警告地说,“不可以在我的床上睡。”


Nolofinwe打了个滚,就从垫子上滚到了地上。他爬起来扒住床沿看着Curufinwe,后者心如铁石地拒绝了。


“坐下。”他不容置疑地说。


Nolofinwe扁了扁嘴,看去既像委屈得要哭,又像打着坏主意。但他执行了命令,端端正正地跪坐下来,把手撑在膝盖前面。“有点凉。”他小声说,回答他的是一条被单。Nolofinwe含义不明地眨了眨眼睛。


“请问,”他小心翼翼地问,“你是大人国的人吗?”


“什么?”Curufinwe没明白他的意思,Nolofinwe蹦起来给他解释。


“大人国,经常和小人国发生战争,小人国因为个子小,总是被打败。他们俘虏了小人国的王子,让他睡在垫子上……”


Curufinwe感到了额头上青筋的欢快跳动。他探手把兴高采烈地比划着给他讲故事的小只精灵拎起来。“想像力不错嘛,”他阴森森地夸奖,“将来你都可以写写小人国王子历险记了。”


Nolofinwe欢快地点头,Curufinwe郑重其事地对他下通牒。


“再不睡,我就把你赶到走廊上去。”


Nolofinwe闭上嘴,两个眼睛仍然眨巴眨巴,Curufinwe把他丢回垫子上,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儿,Nolofinwe小声问:“对不起,你睡着了吗?”


Curufinwe睁开一只眼睛盯着他,Nolofinwe吐吐舌头,颇自觉地缩回去了。


又过了一会儿,Nolofinwe又小声问:“对不起,你睡着了吗?”这次Curufinwe没有回答,于是Nolofinwe拖着自己的被单轻手轻脚地爬上床,在他手边躺下,也心满意足地睡着了。


半夜时候,Curufinwe知道自己做了噩梦,可是醒不过来,Nolofinwe把他咬醒了。惊魂初定的Curufinwe盯着Nolofinwe看了一会儿,开始算账。


“咬得很高兴?”


Nolofinwe先点点头,然后摇摇头。


Curufinwe伸出没被咬的那只手,拎着他的衣领把他拿到眼前。


“你不能喊醒我吗?”


Nolofinwe眨眨眼,略微有点委屈。


“你不让我喊你Feanaro,”他振振有辞地辩解,口齿还有点含糊,语速太快的时候牙齿就和舌头打架,“也不让我喊你'哥哥',我没办法喊醒你。”


“我说过了,”Curufinwe拎着他晃了晃,“你要叫我'尊贵的Curufinwe陛下'。”


“……太长,”Nolofinwe苦着脸说,“我记不住。”


翌日晨起,侍卫长对着尊贵的Curufinwe陛下手上已经愈合得差不多的淡色牙印大惊小怪了好一会儿。Curufinwe不在意地扫了一眼,一圈牙印当中能看出来还有个虎牙。


“小狗。”他解释说。


“小狗?”侍卫长更加疑惑了。因为唯一一只疑似小狗的生物正跟着Turcafinwe殿下打猎去了。


Nolofinwe一脸无辜地从侍卫长背后飘了过去。


11 Aug 2014
 
评论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