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变形记的费费黑喵里面废出来的段子·未完再也不续~

尽管不能和精灵交流,他和动物之间的交流能力并未被剥夺,Feanor很快在辛姆林的原野上得到了全部动物的拥护。它们惧怕黑暗君主的大军,Feanor发现它们的能力足以自保,缺乏的只是有效的组织。这情形让他想到如今的诺多精灵。

不过那个问题现在该Nolofinwe操心了。黑猫得意地想,你玩你的,我玩我的。不得不说这种心态实在是糟糕透顶,尤其是他每天坐在石头上看着鹿群排列战斗队形的时候,都严肃认真地反省一下自己的想法,然后默默叹着气心想,没办法朕就是这样汉子。

寒冬到来了。往年冬天动物们不得不在广阔的荒原上来去迁徙,以此躲避座狼的猎杀。但是今年情况有所不同,鹿群击退了几次座狼的小规模猎食,这让大部分动物感到安全。

然而在它们看不到的地方,情况变得恶化,Feanor并未打消他们难得的兴奋,仅仅在心中筹划着。更加饥饿的座狼迟早会发动大规模攻击。

他开始让野鹿、野马和野牛相互配合完成战阵集结,每天废寝忘食,连回到辛姆林的城堡当中去看看Maedhros他们都顾不上了。

——他们玩他们的,我玩我的。做父亲的毫不愧疚地心想。

最终他的名字传到了敌人那里:辛姆林的荒原上有一只猫,动物们都称他为陛下。Morgoth也许没想到他的死对头还在以这种形势与他对抗,但他绝不允许一只猫也来挑战他的权威。安格班悬赏这只猫。

悬赏毫无用处。动物们忠实于他们的庇护者,而在茫茫原野上搜捕一只猫无异于大海捞针。黑猫已经向希斯隆去了。

他打算大摇大摆地跳进Fingolfin的房间,孰料风云不测,一场始料不及的大雨把他风尘仆仆的皮毛彻底浇成了泥团。Feanor诅咒着这场雨,窜上了走廊,敏锐地发现有什么事不对头。卫队的人数减少了,而且是骤减。他突然感到不祥,飞快奔向书房窗子,轻巧跃上窗棂。

30 Oct 2014
 
评论(14)
 
热度(21)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