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我能来点不好的东西么!老大和芬熊在馒头司的打架!学名:刀锋上的双人舞

“所有人都认为也许应该由我来审判您,但我认为您是对的,我并不具备这个权力。也许对您的审判在很久之前就应该开始了,而它不需假人之手。我们无权去评判他人的对错,我们只能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但你依然站在这里,并且举起你的剑。在我的剑对准你的时候你并没有利用它,而当别人要求的时候你却利用它。你以为自己在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其实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旁人的要求。他们的看法和议论真的具有那样的影响力吗,它们能撼动你的意志,能够握着你的手让你拿起你的剑吗?”


“听信来自外界传言的,我并不是唯一一个,也不是第一个。即使您也不能对我的做法作出评论,因为您并不知道我的想法,准确说您从来都不知道任何人的想法,除了您自己的。我现在改变主意了,那并非为了审判或制裁,而是为了让您知道,别人的想法也会和您的不一样,那种差异天然存在,无法抹杀或更改。”


最后他们手持长剑,稳定地绕着圈子,等待下一次攻击的开始,如果忽略眼睛,那情形确实很像舞蹈。在他们之间仿佛有喷薄而出的鲜血、光华吞吐的烈火、威严沉默的冰山和流幻不定的极光,而在比死亡更加静默的静默当中,隐隐有哭喊和风声。


31 May 2015
 
评论(12)
 
热度(60)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