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Feanolfin老夫夫日常-镣铐的后续。

“Arakano,”被锁在那里的精灵突然在黑暗中开口说,声音带着似笑非笑的意味,“今晚你要怎样才能放开我?”

Fingolfin在黑暗里翻了个身,和他面对面。

“我没想过和您谈判,长兄。”他承认,“我以为您是不可谈判的。”

Feanor耸耸肩。“理论上讲,我是的。不过我也不是完全不能审度情势。你说吧,我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才可以获得自由?”

Fingolfin认真地想了想,Feanor难得展现出等待的耐心。最后青色眼睛的精灵迟疑地说:“也许您需要节制。”

“哦,”Feanor忍不住讽刺他,“这么多年之后你终于明白了对我最重要的劝诫是'要节制'?你可真智慧啊,Nolofinwe。”

Fingolfin挑挑眉,把自己的右手按在他的胸口上,凑上去亲吻了他的嘴唇。Feanor示意他向下去看他们之间有些接触的某个地方的形态变化。

“不管您怎么说,”Fingolfin移动手指,挠了挠Feanor的下巴,带着少年恶作剧成功的神情坏笑起来,“反正现在不能动的不是我,长兄。”

Feanor对他吐了口气。“我口渴了。”他毫不客气地说。

Fingolfin欠身去拿杯子,直到他的手臂被扭住,脸朝下摔在床垫上,Feanor撬开了那副镣铐,并把他双手反剪过来,拷在了背后。

“好了,”他得意地挑起了Fingolfin 的下颌,“现在我们不需要谈条件了。”

“等等,长兄……”

Fingolfin的话淹没在亲吻里。

“反正不能动的又不是我。”Feanor在他耳边沉声说。


20 Jun 2015
 
评论(57)
 
热度(1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