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FF老夫夫系列生日贺文之一:Again-1

投喂阿毛。卖萌向,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片阴影投射到他面前,正在池塘边捡叶子准备用来做标本的小精灵抬头看,那是身材颀长优美,面容英竦的黑发男子,他从未在宫殿里见到过。他打量他的目光十分奇怪,Nolofinwe确定那不是纯然的喜欢或厌恶。

小精灵转头看看,花园里寂然无人,大家都在大厅里忙碌着迎接王长子归来的宴会,没有谁可以给他具体的指导。最终他决定做个有礼貌的孩子,因此不确定地开口:“叔叔?”

黑发精灵额角的青筋跳了跳,伸出手,小精灵想跑开,却被他捉在手里提了起来。这个陌生精灵用手指尖远远地拿着他,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地看了半天,皱着眉说:“好脏。”

Nolofinwe看看自己身上的小袍子,有点旧,可是很整洁。“我不脏!”他大声回答。

“好寒酸。”黑发精灵继续评价说。

“我又不是珠宝盒子!”Nolofinwe继续大声回答。

“真丑。”黑发精灵仍然很嫌弃地说。Nolofinwe看起来被击中了,但是他很快打起了精神。

“不要拿我和你比!”他故作老成地喊,“男孩子要那么漂亮干什么!”

提着他的那只手腕抖了抖,差点把他抖进湖水里。Nolofinwe赶紧手脚并用地抱住了那条手臂,现在他挂在他的手臂上像是一只小小的树獭,他仰着脸好奇地倒望着这个精灵,直到他的父亲,诺多的至高王远远地呼唤:“Nolofinwe,你在哪里——啊。”

后面的声音变得不一样了,他像个普通的父亲那样,声音变得非常温和:“Feanaro,你在这里。我还以为你会从大门进来。”

Nolofinwe眨眨眼,从父亲的话里分析得到了自己需要的信息,Curufinwe满意地看到这个小精灵的脸有点发白,随即涨红了。

“Nolofinwe,”他们的父亲还在说,“从你长兄的身上下来,他远道归来很辛苦了。”

“你是我哥哥?”Nolofinwe小声问。

“Emmmm。”Curufinwe拖长了鼻音回答。他的鼻音好听极了,像微风吹过空旷的大厅当中竖琴上最低音的琴弦,空气都跟着共鸣起来。他伸出另一只手戳了戳Nolofinwe的脸,得意地嫌弃他:“真笨。”

Nolofinwe松开手让自己跳到地面上,大声跳着脚喊:“我不笨!”

于是他一溜烟地跑掉了。

03 Jan 2016
 
评论(33)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