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一个胡说八道的脑洞:诺多军事学院·1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来干点活儿。”Nolofinwe进门就说,正在画工程图的Curufinwe抬起头,对他笑了笑:“干。”


“不要跟他们学老不正经。”Nolofinwe一本正经地回答,“来编一本教材。”


“军事学院。”Curufinwe并不恼火,反而颇有些幸灾乐祸,Nolofinwe的诧异超过了愤怒。


“原来你知道?”


Curufinwe扬了扬手里的工程图。 


“他们先来找我。我并没有什么像样的战例给他们分析,那会儿我已经死很多年了。”


“所以他们转而找我。”Nolofinwe恍然,“然则我也并没有什么像样的战例给他们分析。”


“这就不对了,”Curufinwe用炭笔挠挠下颏,“你怎么会写不出像样的战例分析呢?”


“我要军功没有用,”Nolofinwe倾倾身,替他擦那条黑印,“就没有和小辈还有年轻人争。满打满算,史上我唯一拿得出手的战例,唯有合围之战。” 


“这比我强,”Curufinwe把他肩上垂下来的发绺在手指上绕着,“所以我只负责画学院建设的工程图。”


最后诺多军事学院是第一任至高王题名,第二任至高王设计,第三任至高王视察了工地,临开学还没有校长,第四任至高王理所应当地在窝里炸了毛,摄政忙着安抚他,救场的第五任至高王贡献了领主们做学院长。 

最后的最后,军事学院被划归第六任至高王所有。

星星:大懒使小懒,小懒使门槛。门槛使土地,土地坐着喊。

摊牌:(づ ̄ 3 ̄)づ

27 Apr 2016
 
评论(4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