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FF老夫夫系列·闲着无事,来个段子。

刚才突然想到了一个FF性格的角度,由此产生了一个段子,可见开会是多么的无聊。

故事的主题其实很简单,“唯有被全心全意爱着的孩子才会全心全意去爱。”在这个意义上,儿子们显然幸运得多。

单纯七夕产物而已,所有浅薄无知都属于我,所有伟大都属于原角色和原作者。望悉知。

“有些时候我知道你并没有那么……”Curufinwe说到这里,平生罕见地辞穷了。

Nolofinwe低声念着刚整理出的数据,一边抬头看他。“您想说什么?”他平静地问。

这一如往常的态度同样罕见地影响了Curufinwe。微微蹙起的眉头并未展平,语气里也还未放下原有那种轻微的疏离与游移,他慢慢思索着开口的样子明显放松多了。

“以Findekano对待Nelyafinwe的方式来说……他冒失,然而勇敢热情,一往无前。”他慢慢地说,目光看着窗外,“如果说兄弟之间的相处,也有Macalaure的例子。……有些时候我知道你并没有那么支持我的想法和做法,并且你也的确非常到位地表示了不支持。”

Nolofinwe把笔放下了,慢慢揩着手指上沾染的一两点墨水渍,神情平静,目光严肃。然而Curufinwe微笑了一下,不再说下去。Nolofinwe又等了一会儿。

“我觉得我明白您的意思……”他也慢慢地说,“至少在那些时候,从表现上来说,我是不够热烈的。”

Curufinwe没有正面回答,但Nolofinwe明显就知道自己说中了。

“理性是你非常令人倾慕的一个原因。”Curufinwe又微笑了一下,“不要认为我在诋毁它。”

“完全不会。”Nolofinwe笑着回答,突然倾过身去,在Curufinwe薄红的唇角吻了一下,而后又在另一边吻了一下。随后他低声说了句什么。

Curufinwe的老脸再一次不可遏制,如火如荼地红了。

“如果这是您所希望的,”Nolofinwe窃笑着说,“我绝不畏惧说和做,这一点您应该也非常清楚。”

Curufinwe清了清喉咙。

“这太丢脸了。”他揪过Nolofinwe的领子宣称。

Turukano在走廊里路遇落荒而逃的Findekano和Nelyafinwe,立刻心中了然。

“……你俩也有今天。”他嘲笑说。

“看开点,”他怀里的Arakano老气横秋地安慰他。Turukano耸耸肩,把最小的一只熊放在自己肩上,转身走开,他们两个一起把余下半句话说完。

“……老房子着火挡不住。”

28 Aug 2017
 
评论(42)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