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这个段子的题目叫:薛帅他是直的!比陌刀还直!!

杨逸飞趁夜出游,不觉行至李牧祠(注:雁门现存李牧祠建于明代,此处为剧情需要),薛直也正在此,许是刚巡防归来,戎装未卸,玄甲上凝着细霜。杨逸飞唤了“薛帅”,便立在一旁看着他在李牧像前供飨完毕,薛直同他一起沿长城走回去,信口问:“夜里冷,你可还睡得安稳?”

“不觉得。”杨逸飞摇头笑道。 

薛直微笑一点头。这时朔风卷着地上积雪,柝声疏落,新月如眉,玄甲军夜间巡视,按例刀不入鞘。雪月辉光映在刀锋上,偶尔一闪。思乡的兵士不知在何处吹着《梅花落》,薛直把自己的笛子取出来,对杨逸飞笑道:“我献丑了。”


27 Oct 2019
 
评论(10)
 
热度(12)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