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随手撸个段子·Feanolfin老夫夫·论熟能生巧

所有的胡说八道都来自于我,所有的荣光都归于Tolkien教授。



“对了,管管你家那只金毛小子。”Curufinwe伸手去拿胡椒研磨器,突然开口说。


Nolofinwe顺便把金属小罐递给他,另一个爪子还扶着餐叉,问了一句:“怎么?”


Curufinwe明显噎了一下,一面磨胡椒,一面回答:“很多时候——你不怕我,是因为你真的不怕我。”


“您错了,长兄,”Nolofinwe严肃诚恳地说,“I shivered with fear。”


Curufinwe瞪了他一眼,Nolofinwe点头以证此话当真。


“他不怕我,是因为他了解我。”Curufinwe后一句话是从齿缝间挤出来的。


“长兄,我以为您不在意臣属对自己的了解。”Nolofinwe说,“您可不像是依靠神秘感来树立威严形象的君主。”


Curufinwe没说话,Nolofinwe做恍然大悟状。


“害羞就直说,我又不会嘲笑您。喜爱Laurekano也不是什么丢……”


Curufinwe坐回原处,神色自若地继续吃东西,Nolofinwe的耳朵尖倒是比嘴里的樱桃还红。


“怎么,”Curufinwe装模作样地问,“味道不够好?”


Nolofinwe指着他,半晌才说:“……您怎么学会用舌头剔樱桃核的?”


Curufinwe往自己嘴里丢了一颗樱桃,满不在乎地回答:“无他,唯手熟尔。”

28 Jan 2020
 
评论(26)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