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剑三·千秋·这是一个我已经记不清我想写啥的番外·闻说白杨堪作柱·未完再也不续

我就记得这里面的人物都已经不是柳大和杨大之后的第二代了,应该是第三,在这一版的结局里杨青月早都成了传说了。




最近山庄来了好多人,一下子热闹多了,来茶棚喝茶的人也多了,我很高兴。这下就能见到各种各样的人,有拿剑的道士,漂亮会剑舞的小姐姐,戴着亮晶晶银饰有一群蝴蝶跟着飞的小妹妹,背着两把剑穿黄衣服的大哥哥,拿着机关弩的大姐姐……还有拿着盾和刀的,那盾可沉!比我还沉。但是师父说我见识少,他说他的师父跟他讲过,以前开扬刀大会的时候,那才叫人多,鹰扬谷广场挤得站不下。


我问师父,你见过吗?师父回答:我也没见过。


没见过您还说个啥子,手动狗头。


师父的爆栗凿下来,当然被灵活走位的我躲过去了。


小兔崽子,他笑骂,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腹诽我。


师父,我躲在桌子后面笑答,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您知道我在腹诽您~


店家,有人在我背后说,劳驾与我来一壶茶。


我最喜欢是背着琴的那些大哥哥和大姐姐,他们看上去脾气都很好,说话声音很低很好听,还会给我一两个莲蓬吃。所以师父说我只要一看到背琴的哥哥姐姐,就会去探头探脑。


隔壁的阿黄才会探头探脑,哼。


我对师父吐吐舌头,跑去给那个大哥哥倒茶。他坐在角落里,背对着外面,安安静静地对着茶杯发呆……我是没见过有人能对着茶杯坐半天的,那多没意思,所以他肯定是在发呆。


11 Dec 2020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