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一天天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本来好久不写柳杨是因为后续没想好。最近理顺了后续的大纲,结果没时间写,失去梦想变成咸鱼。


那天跟瓜说,我俩脑补的杨青月都是一个类型的,从来不会斜眼看人,永远端端正正转过脸去直视对方,一看就是(划掉)脑子有毛病的(划掉)正常人里最不好惹的一种类型,然而处久了就会发现其实非常温和谦退,只是不好糊弄而已。我俩脑补的杨逸灰也是一个类型的,看着温柔体贴又好玩儿,其实暗搓搓地把人卖了还让人帮着数钱,可以用全盛时期的秋官脑补一下,见了他之后对“公子”这个词就不做他想了。


至于柳家四兄妹嘛,那天我俩也脑补出来了,全盛时期的姜大卫秦沛尔冬升三兄弟,外加一个林青霞。


啥时候一天能给我48小时,我要更文……

06 Jan 2021
 
评论(6)
 
热度(4)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