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什么事不太对。

对不起我飘了,我不该在事情多如沙尘暴,工作忙成丧家狗,三天一小会五天一大会不定期来个中会的前提下,对剧情这么上头。飘是不对的,我检讨。


顺便:新剧情文案,假如您屈尊纡贵真的能看到一点点网友评论,拜托把预热剧情的错别字改了行吗!行吗!行吗!十行出了俩错字它看着真的很山寨!很山寨!很山寨!


事情起源于昨儿晚上群里妹子说:剑三预热杨青月出来了!要搞事情!


那我当然要颠颠儿地去看看,于是我看了。


那个大家众口相传的疯子杨青月已经治好了病,在大家万众一心的揭老底“他是个疯子来着”背景下,到相州和追妻火葬场的林白轩商量在相州城下挖个坑淹死安庆绪的事儿。


就不能搞点阳间操作吗。阳间操作吗。阳间操。间操。吗。


这条漳水是黄河的支流,西门豹奋斗过的地方。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景色不优美,处处都透着一种北方河山的味道,粗粗拉拉的,疏枝大叶,不能细推敲,一推敲哪儿都透着寒怆,别的地方青山绿水,这里就是险山恶水。无他,经济不发达。不远就是汤阴,岳飞的老家。西门豹治邺大家应该都学过吧,岳飞小时候家里遇到水灾,坐着个大木盆逃生的故事,估计很多人也听过。这地方历来就容易水灾。


季广琛在史上确实引漳水灌城,安庆绪断了粮,史思明崛起就和这件事有关。相州会战的系列骚操作我都不想提它,但凡肃宗和他老子一起靠点谱,安史之乱都不会打八年。


如果这次引流漳水引起大水灾,别管目的是不是为了平叛,始作俑者就是千古罪人。黄河改道,到底是多么大的灾难,我估计策划是不会知道的。否则也干不出让杨青月巴巴儿地赶过去帮着挖坑的事儿。长歌门终于继上次婉玉妹子的策论之后搞出了新高度,难怪新橙武叫求仁呢,便于原地自刎以谢天下。


花园口战神请自觉出来跪着。


有兴趣可以查一查黄河的历史。从大禹的神话起,中华民族的历史就和治水相关。我们是农耕民族,安居至关重要。黄河在历史上有数次改道,对黄河中下游流域的人民造成了什么样的灾难,我这样打着字眼睛都发酸。


策划搞出的长歌门果然是好日子过久了,不知道穷和饿和流离失所是什么滋味了。脱离群众可是危险的。封建士大夫最大的毛病就在于此,坐着船沿河南下的时候,想不到遍地田园风光里藏着数不清的饥寒交迫。也难怪,“士人”能理解什么叫饥寒交迫么,他们连赋税都不用交的。话又说回来,谁还记得长歌门是卖盐起家的,这么快就阶级跃迁了。


说来说去,我还是那句话:史实就算了,能有点史观不。

24 Mar 2021
 
评论(26)
 
热度(6)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