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这周简直一个字儿都没写。

好想把大纲扔出来就当结文……

镜像,镜像,镜像。

埋伏,埋伏,埋伏。

俗话说得好,真正的痛苦都是说不出来的,能说出来的都不是痛苦。

我真是想不开才铺陈了一个无聊的大背景,我那会儿就应该随便写写谈恋爱,吵吵架,闹个分手,谈情说爱,现在我一定已经惬意地啃着鸭舌看球赛去了……

于是回去把“我是你大哥叶英啊”又刷了两遍,心满意足。


14 May 2021
 
评论(8)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