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胡说。

我从事情堆里探个脑袋出来,想了想,发现一个好玩的事情。

FF属于相反而相同的灵魂。

柳杨,用洒遥的话讲,“一场时间不对的双向奔赴”。

以上俩CP,属于灵魂契合,假如莫得灵魂契合,就等于索然无味(在我的脑补里),也就是说,别看我搞的各种黄色废料已经填满了太平洋,但是所有的黄色废料里,情种和疯子都只有一步之遥。

从无情深处生出一点点真心。有了这一点真心才动人。

然而,懿亮。农药搞的这个官逼死同的CP。

这俩人非常神奇地,在我这里开不起车来。

因为,这俩人的关系,很奇妙。

葛亮是司马懿生命中唯一的一点白色,所以他可以毫不犹豫地撕掉这一点白色,让自己回归纯黑。也就是说,司马懿在杀死葛亮这件事情上,是不会手软的。(什么官方说我不想恨你,不存在的。)他可以穷尽一生去回忆,并且我也相信他不会再搞别人了,灵魂肉体都不会再搞了。纯黑的灵魂本质也是一种洁癖。

而司马懿呢,是葛亮生命里唯一一点黑色,是他唯一的一点私心。葛亮惨就惨在,他即使撕掉这一点黑色,他也还是回不去从前的纯白,这一点阴影会伴随他一辈子。所以连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救了司马懿一命,不要太正常。

这么一想,就觉得如果开辆车,这俩人的车可以开得非常保守而又非常销魂。是色授魂与,眼耳口鼻舌身意,在这短暂的时间内皆属彼此,世界是彼此,彼此是世界。百分之百的真心真意,一点都不掺假的那种。不光这会儿,过去,未来,有生之年,都不带掺假的。

就这么真心,最后还得相杀。

哎哟,开车突然就禅意了起来……

06 Jun 2022
 
评论(2)
 
热度(4)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