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一窝熊之:兔茹卡诺的故事

“我要一只兔子!”Irisse大声嚷嚷,在光洁的桃花心木地板上跺着她的小靴子,他的父亲和哥哥们正在吃早饭,她沿着父亲的袍子爬上他的膝盖,揪住父亲两鬓的发辫,在他过膝的长靴上踩下一个个小脚印,“我要一只小兔子!Atto!我要一只小小的兔子!”她的嘴角委屈地抽动着,小手围了一个小小的圈,表示自己的愿望是如此渺小而微不足道的样子,如此渺小而容易满足,“小的就可以!Atto!”

她从父亲的膝上蹦向自己的长兄,Findekano已经放下刀叉伸手准备抱住她了。Irisse拽着他金丝线编结的长发辫,像小树懒抓着她的树枝,Findekano有意做了个呲牙咧嘴的神情。

“大哥!我要一只小兔子!Finde!只要这一点大就可以!Finde!”她蹭在长兄的肩膀上,弄乱了早上Nolofinwe替她挽好的细软的黑头发。

Turukano淡定地喝着他的汤,对于妹妹止步于长兄这件事情表示十分满意,Irisse昨晚在他和Elenwe散步的时候怎么赶都不走的事情让两兄妹之间起了一场小小的冷战。

他们的父亲从长子手里接过了小女儿,让他可以吃完早饭,同时摩娑着女儿长及肩头的拳曲黑发,思索着给她换成什么样的辫子。Irisse不高兴地缩在父亲臂弯里。

“Atto,”她揪父亲的发鬓,“我要小兔子。”

侍卫如常打开餐室的门,一只皮毛柔软的大狗啪嗒啪嗒地走了进来,嘴里衔着一个篮子。

“Huan!”Irisse拍起了手,从父亲膝上跳下地跑到大狗身边,Huan放下篮子,温柔地舔了舔她的手背,Irisse搂着他坐在地板上,开始翻动那个小篮子。“你给我带来了什么?”

一只小小的垂耳兔探出头,它一侧长耳朵上系着一个粗枝大叶的蝴蝶结,上面某个双胞胎龙飞凤舞的字迹写着:给Irisse。

Irisse高兴地尖叫了一声,把小兔子抱了起来,捋动它长长的耳朵,从Findekano的盘子里拿了片生菜叶喂它。兔子温顺地依偎在她怀里,慢吞吞地嚼菜叶,Irisse的大眼骨碌一转。

在那之后,每天早上率先蹦进餐室,旁若无人地从Turukano的盘子里拖走生菜叶子,蹲在那里开始大嚼的垂耳兔成了Nolofinwe宫殿里司空见惯的场景。它的背后系着大大的蝴蝶结,上面写着它的名字:兔茹卡诺,所有者Irisse,拾到者请归还。

Turukano面无表情地嚼菜叶子,心里想怎么能趁妹妹不注意把这只兔子拿去烤煎炸煮蒸,见到者无不叹服于他和兔茹卡诺之间的神似。

====我是补刀呢还是补刀呢还是补刀呢?====

Turgon陛下有个习惯,看到垂耳兔就忍不住多看它好几眼。


24 Jan 2015
 
评论(4)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