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FF老夫夫之七:下棋和下棋是不一样的。又名:芬熊也就是嘴硬而已。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投喂大战三次元的毛球,愿她偶尔想起来会微笑,嗯。

以下正文。


Nolofinwe信手敲着棋子,直到Arafinwe不耐烦地用指节敲敲棋盘。

“抱歉,Ingoldo。”他的兄长温和地说,把那颗棋子丢进棋盂里,“我不是催促你。”

“假如你是,”长发流金辉煌的精灵嗤笑他,“我早就把棋盘掀翻了。”

Nolofinwe笑着看看他。Arafinwe耸耸肩膀。

“暴躁不是好习惯,我不跟Curufinwe学习。”

他这句话里的描述对象正在旁边小憩,睁开一只眼睛似笑非笑地盯了他好一会儿。不过棋盘旁边的两位精灵都没有察觉他已经醒了。

“长兄也就是暴躁吧。”Nolofinwe跟着Arafinwe的棋路落子。

“也就是?”Arafinwe没有掩饰语气里的冷嘲热讽。

“是啊。”Nolofinwe说,“如果是我,不会因为看不惯对方而烧船。”

“是,”他的幼弟思索下一步的走法,信口回答,“你会派人回去,然后在大海中间悄悄把船底凿个洞。”

“如果是我对付自己的仇敌,做就要做得干脆点。”Nolofinwe轻微颔首,“所以长兄也就是暴躁罢了。”

Arafinwe丢给他一个“我不想惹你”的眼神。Nolofinwe在他对面悠然剥橘子,把剥好的橘子在自己面前一字摆开,招呼幼弟来吃。Arafinwe担心思路被打断,硬下心不理他。

“就是一局棋而已。”Nolofinwe取笑他的专注,向棋盘上扫了两眼,“我已经输定了,你还担心什么?来吃。”

Arafinwe瞪了他好几眼。“我要让你输得更惨烈一点。”

“那你试试吧。”Nolofinwe说,往嘴里丢了一瓣橘子,酸得眯起眼睛。

Curufinwe过来,用一只手把他提开了。

“一边去。”他简单地说,在Arafinwe 对面坐下,“我来陪你玩玩。”

Arafinwe看看棋盘。Curufinwe懂他的意思,发出冷笑。

“我就接着他的棋好了。”

Nolofinwe在他方才午睡的窄塌上躺下,伸伸懒腰打了个呵欠。

“那我睡会儿。”

没有谁理他,那两个已经全神贯注到棋盘上的厮杀了。唯有Curufinwe抽空丢给他一个“等会儿和你算账”的眼神,可惜那时候他已经睡熟了。

29 Oct 2015
 
评论(28)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