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柳杨·青陵台·来吧我读条读完了。

11500!我设想的万字内结束战斗呢!!!!

飚文飚得真爽。

除了姓名和性别,别的都是我胡扯。

我就换了个高清图它就被屏蔽了。我们只好换个地儿了。

策划你好,策划再见。

现代au,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后那张是阿羽修的,就刮了刮胡子调了下对比度。我给它取名叫:文案和美工组果然有仇的。






30 Oct 2016
 
评论(75)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