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他们那些江湖人都有切口,尤其混黑道的。杨逸飞的切口是“俱怀逸兴壮思飞”,非常现成。杨青月如果有,那就是“青天有月来几时”,不过我估计他是不会有切口的,因为他基本不混黑道。杨道子要混黑道,长歌门上下的三观都得重置。

前些天脑补了柳大的切口,情节灰常帅,原先想的那句不够好,狠狠地想了好些天,想出来一个合适的,因为没写到那里,结果差点就忘得干干净净,今天倒吸了一口气,想起来赶紧存下。要是真忘了,我可没本事再想。就一个“旧岭风涛长天去”。其实我嫌它有点太文雅了,后来一想这种东东以前的黑道也挺多的,我还能编出文豪级别不成,遂心安理得。想想对着土匪说切口的柳惊涛,居然还挺帅。

故事慢吞吞地向前推进,不过结局已经决定了,倒是不着急。。。

23 Jan 2017
 
评论(16)
 
热度(9)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