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淡定脸伤害一下小可爱们……

我曾经以为霸刀的刀长这样:

结果它长这样:

(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啊……)

我还以为柳惊涛长这样:

结果他长这样:

(行吧,我忍……不了了。)

霸刀的实际造型。


霸刀弟子……可以长这样,反正我没意见。刀柄上再系个红绸,走起路来虎虎生风。然后苍云秧歌霸刀高跷,北武林的画风很好很搭调。


杨逸飞:阿兄,你带我来这儿干啥?

杨青月:来,你先跳还是我先跳?~

(最后一张杨家哥俩是卷子和卷子的室友,其余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21 Mar 2017
 
评论(52)
 
热度(6)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