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FF老夫夫·睡个毛线起来嗨

Feanolfin不拆不逆。


其实这俩精吧,我一直觉得完美地瓜分了孙子(字面意思)他老人家说的至高境界:疾如风,徐如林,剽掠如火,不动如山,动如雷震,难测如阴。


其他的至于什么操守,气节,傲烈,孤勇,侠气,英朗豪迈,纵横捭阖,像Theodon对Aragon问“Rohan被进攻时Gondor在哪里”,而烽火燃起的瞬间他立刻回答“then Rohan will answer”,北欧和希腊神话里那些与命运搏斗,明知结局是陨落而依旧要走下去的悲剧英雄们。


总之,我答应要投喂我家妹子的开车,今儿先开个头。最近心思不在这里,忙于琢磨那个被我写成历史小说的玩意儿。




Curufinwe在地板上焦躁地来回走动,寝衣的扣子敞开着,袒露出结实的白皙胸膛,在月光里泛出比丝缎还要柔和的流光。他猛叩着额角,皱着眉,念叨着除了他自己谁也听不懂的设想,早习惯了他半夜跳起来巡墙绕壁地闹卡壳的Nolofinwe基本没醒,只在Curufinwe不知道第几次走到床头时伸手替他拉了拉衣襟。


“……你醒了?”Curufinwe轻声问。


“不,”Nolofinwe闭起眼,带着笑意与睡意回答,“我在梦游。”


“不要睡了。”Curufinwe开始从被单里挖他,“起来起来起来。”


Nolofinwe翻个身,缩到床角去:“不——再掀我被子我就要揍您了!”


最终他还是跟着Curufinwe到他的工作室去,一路打着夸张的呵欠。Curufinwe突然停住脚,Nolofinwe一头撞在他后脑上。


“活该。”


Curufinwe对揉鼻子的Nolofinwe快乐地说。


Nolofinwe果不其然地一脚踹了上去,他们两个就这样打成一团。最终还是Nolofinwe略胜一筹,他勾着Curufinwe的肩膀,把他摔翻在地,而Curufinwe顺势绞住他的膝盖,也把他掀倒在一边。于是他们头顶头笑了半晌,几乎忘记了为什么到这里来。


“那群矮人,”Curufinwe的灰眼睛里还闪烁着笑意,扭头对Nolofinwe解释,“打算进一步和我们交流工艺。”


“原来如此。”Nolofinwe也敲了敲自己的额角,“我想起来了,听他们说过这件事。您打算用什么给他们做示例?”


Curufinwe摇摇头:“我就为此睡不着——我希望用一件寻常而又不是那么寻常的作品,体现精巧的设计,展示精湛的工艺,并且可以让他们学会,拿去就能用——到底应该是什么呢?”


“就用您做的那种折叠小刀?”Nolofinwe提议,“可以装饰华美,又很实用。”


“你也说过,那刀子的轴承才是设计的核心。”Curufinwe微微颔首,随即挑了挑眉,“我不禁怀疑那群连话都说不清楚的矮人有没有那么好的眼光。”


Nolofinwe对他这种故意为之的评价报以哂笑:“不妨试试看,长兄,就像你试探我一样。”


“那不是试探,”Curufinwe咳了一两声,“那是及格考试。”


“随您怎么说,”Nolofinwe向他的熔冶炉和锻造台做了个“请”的手势,“我觉得您该去做了。”


“那么配色呢?”Curufinwe在炉火燃起的空隙里问,“什么样的纹饰?”


“我知道您最终能找到答案。”Nolofinwe懒洋洋地回答,“现在让我再睡一会儿。”

05 May 2021
 
评论(1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