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馒头司里无限循环播放的日常BGM:Feanolfin版拔牙歌,慎点,慎点,慎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是说真的啊    我们俩    

虽然我拔剑又烧船    毕竟是待在馒头司里啊

我如此严肃只有你

我是一天都没有忘记过啊


您还真会说    明明是咬牙切齿吧

全阿尔达都知道您最爱的是宝钻啊


你也真敢说    我最爱的明明是父亲

我心里的顺序大概是父亲、宝钻、儿子、你吧


您可以走掉了


你让我走我就走啊


连爹最爱的是他自己个儿都想不明白   您也真是让人无语哪


我管爹爱谁  你爱我就可以啦


像这样狂霸酷魅屌的态度难怪您早早回来啦


别说傻话了  难道我不是阿尔达第一帅吗


………………………………………………


你在打什么鬼主意啊   以为能瞒过我吗

你转转眼睛我就知道你正在腹诽我的自信和自尊

别徒劳无功了  就算你腹诽我

我也还是阿尔达第一帅啊


我可什么也没说  全程是您在脑补啊

腹诽什么的您听到我说腹语了吗


Nolofinwe也会学小孩子吵架啊

就算你胡搅蛮缠我也不会觉得你可爱的


您不走我走啦


你走一个试试看啊


我主动离开您的视野也不行吗


我允许你离开我的视野了吗


像这样随便给人下定论的事情真是您的风格啊


又说傻话了   难道我没有“明亮锐利的眼睛”吗


您的眼睛是挺明亮锐利的   难怪把蘑菇丝当好人了


后来我不是摔他门了吗


您要是早点摔他门就没有后面那摊事啦


别说得就跟你和那摊事没有关系似的啊


我也错啦  我应该早点离开您视线的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你还没有和我把话说清楚呐


不走留下来看您和Manwe、爹,还有您亲儿子

排列组合组CP啊


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还记得米斯林湖畔的小金毛吗


遇到说不清的事情就把Hador拿出来说事

这习惯您怎么养成的


你管我怎么养成的

先把这事儿说清楚


18 Jun 2015
 
评论(9)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