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Feanolfin老夫夫十题之八·下雪天要吃热乎的晚饭~

我要在阿毛破蛋之前把欠她的老夫夫码完。嗯。

这段接Hurt and Heal。私人设定必须先说在前头:假设老大发明了铜火锅。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是正文开始的分割线===

“天气太冷了。”

Nolofinwe从各种战报表和行军地图里抬起头,看了刚从外面进来,斗篷都没有披的Curufinwe一眼,这一眼的含义很明显:您逗我玩?

Curufinwe夸张地搓着手。他的贴身软甲上凝结着细微的水雾,连长睫毛上都缀着雪花,但是灰眼睛里闪烁着孩子一样顽皮的笑意,引得Nolofinwe对他摇了摇头。

“这可怜的没见过下雪的孩子。”青色眼睛的精灵说。

“说得和你见过一样。”Curufinwe把他杯子里的茶水全部喝光之后回嘴说。

“我比您淡定。”Nolofinwe提笔画布防图,淡定地释放讽刺。

Curufinwe低头吻他,直到Nolofinwe摸索着把羽毛笔插回墨水瓶,按住他的脖颈把他们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了一些。Curufinwe的吐息滚烫,而Nolofinwe的微凉,互相缠绕起来,像是什么发生中和反应之后就不能再拆开的东西。Curufinwe开始攥住他的手腕往书桌上压,同时准备把那里堆叠的各种文牍都扫到地上。他只丢了一卷地图下去,帐篷外面,传令官已经开口说话了。

“陛下,”立正行礼时他靴子跟上的马刺铿然撞响,“斥候发现了敌情。”

Nolofinwe无声地捶着桌子大笑起来,如果目光是有温度的,他毫不怀疑这会儿门外转述敌情的年轻精灵正在承受不亚于龙焰的烧烤。Curufinwe在他颈窝间喃喃地吐了一句咒骂,总算还讲道理,骂的是Morgoth。

“让我去吧。”Nolofinwe温和地说,系上了佩剑。Curufinwe抱着手臂倚靠着帐篷的立柱,吩咐侍从准备晚饭。

“快去快回。”他简短地说,“打完了回来吃晚饭。”

“不要放您新找到的那种辣椒,”Nolofinwe在走出去前回头说,“太辣了。”

Curufinwe没说话,仅仅朝门外一抬下巴。那神情表示“我很不高兴,你再不走我就喷火给你看。”

于是Nolofinwe背转身走出去了,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笑了个够。

在淡青色的雪光中,骑兵跟随银蓝二色的旗帜驰出营地,雪地上的蹄印像是一些散乱的音符。大雪继续无声地落下,很快把那些印记掩盖了。

那天Nolofinwe回来得不算晚,除了全歼敌人之外,他还顺手带回来了一只野羊。不出所料,Curufinwe在锅子里煮了辛辣的调味汁,辛香的味道四溢而出,帐篷外围着一些抽鼻子的年轻卫士。

Nolofinwe留下一条羊腿,让他们自己去分余下的羊肉。Curufinwe往锅子里丢了些野蘑菇,拍拍手,拔出小刀,把羊肉削成薄片。Nolofinwe看到他手心有一些尚未愈合的伤痕。

“您去做什么了?”他奇怪地问。

“带着我儿子和你儿子去巡视营地,”Curufinwe回答,“踩了一块冰。”


29 Nov 2015
 
评论(2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