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版:风起于青苹之末。
不正经版:人生如此短暂,生活如此操蛋,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波心~
无风格版:lof主傻白甜。缩起来自萌的透明野生粉。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tag纯属文库基本礼仪。如无特殊说明,一般不拆不逆。
AND: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是萍萍。
 
 

Feanolfin老夫夫十题之十·塞外忽闻收蓟北【一个大写的口胡】

投喂阿毛。我说要在破蛋前写完,嗯。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稍等我一下。”Findekano突然对身边的红发精灵说,随即甩镫下马,Nelyafinwe跟随在他身后。城墙一侧是Nolofinwe,袍袖里露出银色铠甲,正往城墙下面大步走过去,同时手里捧着一片树叶包裹的兰巴斯,一边走路一边啃。Findekano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父亲用异常可观的速度把它吃完了。这时候Nolofinwe也已经看到了长子和他的伴侣,对他们点点头,作为招呼的礼节。Nelyafinwe表示理解——他目前这个样子实在不适合履行什么正式的礼节。

“父亲。”Findekano说,感到难以措辞,“您——”

“我还没有吃午饭。”Nolofinwe温和地回答,看着长子笑起来,好像他还是个小孩子,拍拍他的头,“需要提醒你,我和你们一样,是体型正常健康状况良好的成年男性精灵,所以我也和你们一样,需要从膳食中摄入足够热量。”

“哇哦,”Findekano几乎是充满敬畏地抬头看了看Nelyafinwe,后者回以温和而无奈的耸肩,“伯父真神人也。您以前是不会讲冷笑话的。”

“别这么武断,”Nolofinwe告诉他,“连Turvo都会给他的领主们讲冷笑话,你只是没能见到而已。”

“他们至今还对他忠心耿耿,”Findekano一边走一边感慨,“领主们对Turvo是真爱。”

他的父亲和他的爱人一起笑起来。Nolofinwe看看Nelyafinwe,问他:“你们怎么一起回来了?”

“父王让我们回来。”Nelyafinwe看上去和Findekano一样迷惑,“我也不太明白。”

Nolofinwe平淡地告诉他们:“我们赢了。”

“什——!”他们两个一起跳起来,Findekano在下落的过程中抓住父亲的袖子,瞪起眼睛。

“我们赢了。”Nolofinwe的笑容逐渐扩大,他近乎洋洋得意地看着儿子和侄子,“就在昨天。你父亲,”他对Nelyafinwe说,“攻克了安戈班。”

“那他现在呢?”Nelyafinwe立刻问,“Morgoth呢?”

“好问题。”Nolofinwe轻轻叹口气,眉宇间聚集了新的忧虑,“我也在担心这一点。”

Nelyafinwe立刻了然。“父亲会希望杀了他以复仇,您在担忧Valar阻拦吗?”

“那是可以想见的分歧。”Nolofinwe叹息着点点头,“走一步看一步吧。”

作者按:Feanolfin老夫夫系列至此就结束了。我的设定里老大同意长久地流放蘑菇,在贝尔兰建立了诺多精灵的王国,分封诸王,从此诺多精灵开始了封建时代😄,后来老大退位,大梅即位,老大就和芬熊去四处游历了。但是我会写吗?显然不会,我没那个精力去构建新的框架,而诺多的美在于悲剧。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鞠躬。

那么,有缘再会。


09 Dec 2015
 
评论(41)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